嗨大家好~這裡是好FUN開箱! 搶攻雙11!  十一天限時優惠資訊
史上最爽開箱——Teamson 奧蘭多木製家家酒兒童廚房玩具來了!
TEAMSON廚房全新01.png

相信許多媽媽心中都有自己的夢幻兒童房,也都有自己心中的夢幻廚房。
從我老婆當媽開始,「Teamson 玩具廚房」必定就是她心中的夢幻逸品,可比玩具廚房界的愛馬仕、蒂芬妮。一天到晚在吵要XD。

(抱歉,我家綠色沒了,白色質感高貴、粉色夢幻可愛,可以看表單 搶攻雙11!  十一天限時優惠資訊 XD)
TEAMSON廚房全新02.png

每每到了婦嬰用品店,店裡展示的Teamson 玩具廚房總是能把老婆和小孩們的眼睛吸過去!

TEAMSON廚房全新03.png

TEAMSON廚房全新04.png

TEAMSON廚房全新05.png

TEAMSON廚房全新06.png

TEAMSON廚房全新07.png

TEAMSON廚房全新08.png

兒子的好朋友們,也都好愛「Teamson」系列商品,同樂會時,大家看到掃具組都大瘋狂!
(感謝桃桃的奇幻旅程/張cc與秀媽咪 提供可愛照片~)

TEAMSON廚房全新09.png

TEAMSON廚房全新11.png
TEAMSON廚房全新12.png

終於鬆口讓老婆入手Teamson 玩具廚房,當然要她慎選。
還好她也沒浪費這麼珍貴的機會,與我都已經快要沒地方走路(?)的小窩空間。
因為居家空間有限,這款她可是精選再精選,丈量再丈量,才選到這麼完美的一個廚房。

TEAMSON廚房全新13.png

我選的這款Teamson 奧蘭多木製家家酒兒童廚房玩具
分白、粉、薄荷三色。(抱歉,我家綠色沒了,白色質感高貴、粉色夢幻可愛,可以看表單
搶攻雙11!  十一天限時優惠資訊 XD)
白的高雅貴氣、粉的夢幻可愛、薄荷耐看清新,真的會有一度選擇障礙~。
TEAMSON廚房全新14.png

廚房尺寸(長 X 寬 X 高):97.16cm x 29.21cm x 93.35cm,
剛好可以擺下兒子房間的一面靠牆區。

TEAMSON廚房全新16.png

為了這個美麗的廚房,老婆還到我老家洗了久未拿出的地墊,搭配它美麗的蒂芬妮色。
也同步規劃了整個房間的動線,貼上兒子的美勞作品,讓房間小而美,不浮誇但充滿他專屬的味道。
兒童房介紹在這。)

TEAMSON廚房全新17.png

九十幾公分的高度,剛好適合兒子這個九十四公分的三歲幼兒。使用起來非常有真實感,既不會搆不到,又不會趴著縮著。
TEAMSON廚房全新18.png
看到寶貝在廚房忙來忙去的身影,真的非常療癒。我也就只要坐著當客人~笑笑說謝謝好好吃,或是敬稱個老闆假裝給錢就好。
TEAMSON廚房全新19.png

寬寬的操作檯面,將來妹妹長大(女兒❤️),或是朋友來家裡玩,大家一起下廚也不用擠在一起,當廚神好舒適。TEAMSON廚房全新20.png

TEAMSON廚房全新21.png

Teamson 玩具廚房這款除了外表壯觀大器,材質也環保又讓人安心。
它使用的是MDF環保木材(實木)。
木製廚房的質感超群,又不會有塑化劑、甲醛釋放的威脅,
通過MDF版材檢測的材質,堅固穩定。

TEAMSON廚房全新22.png

使用安全的環保水性漆,符合SGS認證,不含有害物質,真不小心遇到愛摸愛舔的爬爬寶,也不用太擔心(但還是不建議啦~不要養成習慣)。TEAMSON廚房全新23.png

不刺手、不夾手的細節圓角收邊處理,去除碰撞造成劃傷皮膚的危險。

有買過蝦X上面便宜的木製玩具都知道,雖然大約一兩千內就可以買到還算蠻可愛的,但是通常漆易脫落而且不耐玩。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老婆娘家的熱炒店為了讓有生小孩的爸媽也可以享受吃熱炒喝酒的快樂,設置了幼兒遊戲區,當時她上蝦X買了兩座廚房,現在早已千瘡百孔,斷裂的斷裂,掉漆的掉漆,剝落的剝落。
(不過,雖然「Teamson 玩具廚房」很堅固,大家還是要愛惜哦~)

TEAMSON廚房全新24.png


來自紐約品牌「Teamson 玩具廚房」的小機關設計,也是讓媽媽寶寶都心花開的一大原因。
Teamson 奧蘭多木製家家酒兒童廚房玩具這款,瓦斯爐轉動時會發出喀喀聲。
TEAMSON廚房全新25.png

由左到右有溼度計、小小黑板、冰箱製冰機(附杯子一個跟冰塊兩顆,我兒極愛這個冰塊因為平常很少讓他吃XD),
TEAMSON廚房全新26.png
TEAMSON廚房全新27.png
TEAMSON廚房全新28.png
中間是瓦斯爐烹飪區、多功能收納櫃、調理時鐘,
TEAMSON廚房全新30.png
TEAMSON廚房全新31.png
TEAMSON廚房全新32.png

最右側有仿真微波爐、水龍頭、烤箱。
TEAMSON廚房全新33.png
TEAMSON廚房全新34.png

最讓孩子喜歡的,當然還有這隻可取下的電話--[喂喂喂,請問是XX餐館嗎?我想叫外送~!」
TEAMSON廚房全新35.png
TEAMSON廚房全新36.png
有外送服務更方便了,我可以遠端遙控他送食物來就好XD,還不用到餐廳去(?)。
TEAMSON廚房全新37.png

還有還有,順便開箱一下我們自己加購的「不鏽鋼仿真迷你廚具(11件組)」,內有:鍋子、鍋蓋、炒鍋、鏟子、漏勺、湯勺、麵勺、鍋墊。
全都是高質感的不鏽鋼材質,下起廚來超專業又很有真實感。

TEAMSON廚房全新38.png
TEAMSON廚房全新39.png

配上紅紅的肉排,是不是超有fu呢?
TEAMSON廚房全新40.png

TEAMSON廚房全新41.png

TEAMSON廚房全新42.png

TEAMSON廚房全新43.png


從廚房角色扮演中,培養孩子多元的興趣、安排下廚步驟的邏輯、應對他人的禮貌,
養成孩子獨立並充滿創造力的靈魂,真的非常划得來。

TEAMSON廚房全新44.png

TEAMSON廚房全新45.png

TEAMSON廚房全新46.png

老婆跟兒子都好真心的百分百滿意(連很怕佔空間的我,看到實品都沒話說~)。
TEAMSON廚房全新48.png

TEAMSON廚房全新49.png

TEAMSON廚房全新50.png

TEAMSON廚房全新51.png

最後我想順便說一下它們家連組裝配件都很友善!很好懂~我老婆會自己弄(讚!)。
TEAMSON廚房全新52.png

TEAMSON廚房全新53.png
TEAMSON廚房全新54.png

是不是人性化又貼心?爸爸都不用出場耶XD
TEAMSON廚房全新55.png


快到「Teamson 玩具廚房」選你和你家寶貝命中注定的那一座吧!
TEAMSON廚房全新56.png
謝謝收看~



太燒了!求求你快讓我看更多~( 搶攻雙11!  十一天限時優惠資訊
Teamson 玩具廚房」官網(通往廚房頁面~)
「Teamson 台灣」臉書粉專
Teamson 奧蘭多木製家家酒兒童廚房玩具」更多介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herhood 的頭像
    Fatherhood

    Fatherhood 爸爸區

    Father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